網戀女友1年多「陸續匯35萬元」 他求見面...兄弟:她是我老婆!

河南許昌一名朱先生透過好友介紹女友,2人在網路上聊天了1年多確定男女關係,還陸續轉帳了人民幣8萬多元給對方,沒想到某天好友卻突然告訴他,這位「女友」可能是自己的老婆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河南許昌一名朱先生透過好友介紹女友,2人在網路上聊天了1年多確定男女關係,還陸續轉帳了人民幣8萬多元給對方,沒想到某天好友卻突然告訴他,這位「女友」可能是自己的老婆。(圖/翻攝微博)

圖文/CTWANT

河南許昌一名朱先生多年來在緬甸種西瓜,想掙些錢成家,好友小李告訴她老婆有個朋友也是單身,可以介紹給他,2人在網路上聊天了1年多確定男女關係,還陸續轉帳了人民幣8萬多元給對方,沒想到某天小李卻突然告訴他,這位「女友」可能是自己的老婆,讓他當場傻眼。

陸媒報導指出,朱先生多年來在緬甸種西瓜,存了一些錢,想要娶老婆成家立業,好友小李向他表示,老婆的閨密也是單身,便介紹2人認識,由於朱先生在緬甸,2人透過網路聊天,相當投緣,因此很快確定了彼此的關係。

不過大約聊了3個月左右,朱先生的女友告訴他,自己的哥哥在工地出事,需要5000元人民幣,因為覺得不是很多錢,也想著對方是自己女友,便把錢匯了過去;但過沒多久,女友又以父親生病為由向他要錢,在交往這1年多的時間,朱先生就給了女友8萬多人民幣。

朱先生打算於今年回家並和女友見面,沒想到卻突然接到小李電話,告訴他「兄弟,跟你交往的是我老婆,你可能被騙了!」小李不斷強調自己不知情,還承諾會把錢還給他,懇求他不要報警。

最後朱先生的另一名好友看不下去,找來媒體爆料此事,朱先生也下定決心前往報警。目前小李已經承諾,會和老婆一起把這筆錢歸還,至於小李是否參與騙局,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延伸閱讀
厄瓜多6.7強震已知12死! 北市搜救隊整裝待命
BLACKPINK帶動高雄人氣 高捷運量罕見超越跨年夜
欠債50萬!鹽酥雞老闆網路簽賭沒錢還 慘被6惡煞砸店、圍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