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網紅「色誘表姪」私奔!綠帽夫怒報警「3人一起落網了」

▲▼小網紅「色誘表姪」私奔!綠帽夫怒報警「3人一起落網了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3人都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浙江台州一名男子不滿自己的老婆與自己的表姪私奔,氣得向警方舉報兩人吸毒,結果老婆又抖出男子曾幫忙運毒,最終3人都被警方拘捕。

根據《光明網》報導,49歲的代姓男子相當老實,經營著一家牛場,幾年前離婚,並在2021年在網路上認識了小自己7歲的姜姓女子。代男對姜女十分癡迷,完全不在乎對方因販毒、吸毒剛出獄,很快兩人就結婚了。

姜女很喜歡玩抖音,是個擁有不少粉絲的小網紅,並有粉絲找她運毒、販毒,於是姜女就找了代男幫忙,代男因為深愛著妻子,馬上就答應了,並成功運了幾次毒。

▲▼小網紅「色誘表姪」私奔!綠帽夫怒報警「3人一起落網了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2022年底,代男的表姪來家裡玩,姜女發現對方也吸過毒,兩個人很快越來越熟,姜女並向對方表白,「我喜歡你,我們還能一起吸毒。」今年2月,姜女更與表姪一起封鎖了代男私奔,兩人還共同經營起販毒的生意,女的負責販毒,男的負責收錢、送貨。

代男不甘心老婆跟表姪跑了,氣得跑去警局舉報兩人吸毒,警方很快逮捕了姜女及表姪,並從兩人住處搜出毒品。同時,姜女也供出代男曾協助運毒的事,導致代男也被逮捕,目前3人都已經被警方拘捕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