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賈永婕站BLACKPINK第一排擋視線被轟! 淚還原現場道歉了

2023年03月19日 13:33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賈永婕被網友爆料在BLACKPINK演場會上站整晚,擋到後面的觀眾,對此她回應,「昨天我坐在舞台側邊6800的位子,現場的氣氛真的很嗨!靠舞台中央區域的觀眾都站起來,我們也要站起來才能看到,但是今天發現有造成後面朋友的困擾還是抱歉,以後會多注意的!」

▲▼賈永婕看演唱會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賈永婕)

▲▼賈永婕被爆料站著看演唱會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賈永婕)

▲賈永婕看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賈永婕)

韓團BLACKPINK開唱,不少藝人也都到場朝聖,卻有網友事後在Dcard抱怨,藝人賈永婕坐在VIP 2區第一排,卻站起來觀看擋住後方觀眾視線,雖然後面經過提醒有坐下,但聽到音樂又忍不住跳了起來,坐在她後方的女大生在Dcard抱怨,「一直站起來影響後面粉絲的觀賞體驗到底想怎樣?重點是看起來也不像粉絲,BP還在上面表演講話,直接手拿出來開開?」、「他們一站起來,後面的根本看不到,結果我們後面的都站起來了,我們也只能站起來。」

還有人說,「在前面三首結束後,我去跟前面的女生講,請他們坐下不要再站起來了,講完當下是有立刻坐下啦!結果下一首歌,還是照站欸!」逼得後面的人只好也跟著站起來,更讓她不理解的是,工作人員略過賈永婕,要第2排的人坐下,讓她怒喊「死要擋欸姊」。

▲▼賈永婕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賈永婕)

▲賈永婕回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賈永婕)

▲賈永婕站著看演唱會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爆料賈永婕站著看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