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竟是「兄弟老婆」 他墜入「自綠陷阱」一年多捨不得報警

▲▼女友竟是「兄弟老婆」 他墜入「自綠陷阱」一年多捨不得報警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朱先生網戀一年多,從沒真正見過女友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南許昌男子朱先生多年來一直在緬甸種西瓜,想多賺點錢娶老婆,並經過好兄弟小李認識了現在的網戀女友。但奇怪的是,朱先生與女友網戀一年多後,小李突然告訴他,這個「女友」是自己的老婆,朱先生也終於發現自己墜入了奇怪的「自綠陷阱」。

根據陸媒報導,朱先生表示,他一直在緬甸種西瓜,努力存了一點錢,想著要娶老婆,成家立業,好兄弟小李得知他單身,就介紹了自己老婆的閨蜜給他認識。

朱先生說,由於他人在緬甸,所以是跟對方透過網路聊天,兩人聊得很投緣,並很快就確定了關係。

▼由於好兄弟小李一直哀求,朱先生心軟沒去報警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女友竟是「兄弟老婆」 他墜入「自綠陷阱」一年多捨不得報警。(圖/翻攝微博)

聊天3個月左右時,女友說自己的哥哥在工地出事,需要5000元人民幣,問朱先生能不能幫忙。朱先生想說不是很多錢,又是自己的女朋友,沒有猶豫太多就把錢匯了過去。

但沒過多久,女友又說自己父親生病,再次跟朱先生要錢。朱先生指出,兩人交往一年多的時間,女友多次跟他要錢,再加上一些節日送的紅包,自己前後大概給了對方8萬多人民幣。

今年朱先生終於要回家了,打算與女友約見面,可令他傻眼的是,好兄弟小李卻打電話告訴他,「兄弟,跟你交往的是我老婆,你可能被騙了!」

雖然小李一直強調自己也不知情,還承諾會想辦法還錢,但朱先生還是非常難以接受,想硬闖小李家,跟「女友」見一面,並且報警。不過,在小李的哀求之下,朱先生還是心軟了,沒有硬闖,也沒有報警。

幸好,朱先生另一名好兄弟看不下去,找來了媒體爆料此事,朱先生才終於下定決心赴警局報警。目前,小李已經承諾會陪著老婆一起把錢回給朱先生,但到底小李有沒有參與騙局,則有待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