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BLACKPINK一登場景象超驚人!萬人全部乖乖坐好 Jennie跳錯超萌偷笑

2023年03月19日 19:11

記者吳睿慈/高雄報導

南韓人氣天團BLACKPINK於19日在高雄國家體育館舉辦第二場演唱會,前一晚(18日)約比預定開演時間晚了25分鐘開場,19日則是相對準時,18點46分正式揭開序幕。4位女孩穿著粉紅色套裝上台,但髮型與昨日都不同,相當有誠意,就連歌迷素質都很好,所有人乖乖坐下。

►更多【BLACKPINK來台】相關新聞

▲▼BLACKOINK演唱會 。(圖/YG Entertainment提供)

▲BLACKPINK演唱會第二天於稍早開唱。(圖/YG Entertainment提供)

4位成員在舞台煙火的綻放之下,從大螢幕中間邁出來,邊唱邊跳《HOW YOU LIKE THAT》、《PRETTY SAVAGE》、《WHISTLE》,她們的髮型與昨日也有差異,Jennie把頭髮放下來,Lisa拉成長直髮,Rose與Jisoo都是一頭波浪捲髮。

特別的是,18日演唱會一樓平面區觀眾情不自禁站起來看演唱會,在經過一日抗議後,台灣歌迷素質相當好,19日全部乖乖坐好,只有高舉手機拍照,坐著高聲歌唱與歡呼,開場至今秩序良好。

▲▼BLACKOINK演唱會 。(圖/YG Entertainment提供)

▲BLACKPINK演唱會平面區第二天經宣導後,幾乎都乖乖坐好。(圖/YG Entertainment提供)

而Jennie在跳到《WHISTLE》時,舞蹈動作出現失誤,她突然與成員不同步,當場可愛地笑出來,目睹此瞬間的Lisa也跟著笑場。她們18日切換雙語與粉絲打招呼,19日同樣是以Rose為首發言:「What’s up 高雄,今天是第二天,4年再來,謝謝我愛你。」其他成員也依序用英文與觀眾打招呼,全場氣氛沸騰。

▲▼BLACKOINK演唱會 。(圖/YG Entertainment提供)

▲BLACKOINK演唱會連兩天開唱。(圖/YG Entertainment提供)

BLACKPINK魅力發威,她們此趟在台開唱共計2天,吸引9萬人到場朝聖,台下演得熱烈,台下到場追星的歌手明星們也是星光熠熠,楊謹華、楊祐寧夫妻、王大陸、林襄、王仁甫、季芹、曲艾玲、賈永婕、郭書瑤、小S等人在第一天皆到場支持,且藝人全部乖乖排隊入場安檢,沒有任何禮遇,BLACKPINK超人氣無法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