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社團驚見「1張100萬」求買BLACKPINK門票:現金已準備好

2023年03月19日 11:01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求票社團驚見有人開100萬買今日的BLACKPINK演唱會門票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昨、今(18、19日)在高雄開唱,許多沒有搶到票的粉絲仍不放棄,但就有網友在求票社團發現,居然有人開出1張100萬的高價,求買8800元區第一排或第二排的演唱會門票,聲稱人已經在高雄世運附近,可以面交,也準備好現金,「如果我買到票,我手上的票原價讓」,引發議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八卦板(Gossiping)問卦,「收BLACKPINK 第一排一張100萬?」文中貼出截圖,可以看到有人在演唱會讓票、換票、求票的臉書社團發文,「我要購買BLACKPINK 3/19演唱會8800區Pink區第一排或第二排,每張100萬購買」。

求票者稱人在高雄世運附近、可面交,現金已經準備好,如果真的有買到,會原價轉讓手上的BLACKPINK門票,還貼出10疊千元鈔票照,鈔票上則綑有印著「兆豐商銀國外部」的紙條。

轉貼的鄉民就說,「剛剛在臉書,看到有人收今天BLACKPINK演唱會的門票,可能是怕被擋到,限定第一排或第二排,一張一百萬,有沒有八卦?」話題引發一陣嘖聲,「有錢人比你想像的多啊」、「國稅局看到了嗎」、「我好可悲,我還在等發6000。」還有一票開酸,「20年經濟最好」、「100萬也太便宜了,沒有1000萬我不賣」、「有錢買票,沒錢買蛋。」

也有人直呼肯定有鬼,「怎麼知道是不是洗錢或假鈔」、「肯定是詐騙,要小心」、「是不是只有我覺得這疊鈔票很眼熟」、「真的拿票出現,大概就被綁到園區了」、「一看就是反串文」、「認真你就輸了。」不過,據截圖上的資訊查詢,發文帳號從2016年就陸續有在發文,並非新創的假帳號,但開出100萬高價買票,闊綽舉動確實讓人難以相信。另外,發文者稱1張100萬,但並未指明幣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