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沒帶夠…錯過BLACKPINK門票超懊惱!2正妹一早守現場:貴也會買

記者吳世龍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韓國女團BLACKPINK在高雄舉辦為期2天的演唱會,今(19)日來到第2天,現場票務服務處一早就有人來排隊碰運氣,現場2名正妹透露,因為沒有搶到票,所以只能到場等候是否有票釋出,昨天有等到2張6800元的VIP區門票,但因為現金沒帶夠,因此相當扼腕。

▲▼正妹等候BLACKPINK演唱會門票釋出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正妹等候BLACKPINK演唱會門票釋出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LACKPINK旋風襲台,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,2名正妹因搶不到門票,只能在演唱會前到場碰碰運氣,2人一早約8點就守在票務服務處前,表示昨天也有來排隊,約中午11點半時幸運等到2張票釋出,原本想直接買下,沒想到卻是6800元的VIP區門票,但2人原本預計應該是非VIP門票,票價可能落在4800到5800元之間,未料竟是較貴的座位區釋出,身上現金沒帶夠,只能忍痛錯過。

正妹說,昨天與門票擦肩而過相當懊惱,因此今天特地帶夠現金,一早就到票務服務處等候,盼能再有門票釋出,「就算比較貴,還是會買下去!」

▲▼正妹等候BLACKPINK演唱會門票釋出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