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給低價位區!5粉絲花4.96萬買BLACKPINK門票卻出包 怒告2黃牛

2023年03月19日 09:35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南韓天團BLACKPINK這周末(18、19)兩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昨晚有5名粉絲向警方報案,表示透過匯款向辛男、覃女購買演唱會門票,約好面交說交不出票券,白白損失4萬9600元,怒告2人詐欺。

▲BLACKPINK演唱會首日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BLACKPINK演唱會首日。(圖/讀者提供)

左營分局於18日晚間8點多接獲報案,稱於世運主場館有民眾因購買演唱會門票發生糾紛,立即派員前往查處。

▲辛男(黑帽男)、覃女(白帽女)拿不出票券,被害人堅持提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辛男(黑帽男)、覃女(白帽女)拿不出票券,被害人堅持提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初步了解,現場有5名被害人都是向43歲的辛男、32歲的覃女購買演唱會門票,雙方約好在開唱之前面交取票,不過辛男、覃女卻交不出已購買的高價位票券,反問5名被害人,要不要領取較低價位的票券。

警方調查,俞姓兄妹透過朋友向43歲的辛男購買2張8800原票券,每張票還要加1000元手續費,總共匯了1萬9600元給辛男。另外,林姓夫妻則是透過朋友的朋友向辛嫌購買3張8800元票券,總共匯款3萬元。

5名被害人質疑被騙票,買了8800的價位就只能拿到3800的門票,不願白白付了4萬9600元,只能去坐離舞台遠的位置,5人拒絕對方退還差額,堅持對辛男、覃女提告詐欺罪。全案警方受理後函請臺灣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