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睡了女友妹超後悔…被威脅「繼續愛愛」!ChatGPT答案驚呆全場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透露,先前不小心和女友妹妹發生關係,結果之後對方一直以此要脅,逼他繼續和自己上床,否則就要跟姊姊告狀。他擔心會被女友知道,只好每次都答應,可是又對女友感到很愧疚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就有人將此問題丟給AI聊天機器人「ChatGPT」,結果答案讓全場驚呆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前幾天他帶著鹹酥雞和啤酒到女友住處,邊看棒球邊等對方下班,沒想到這時女友妹妹突然跑來吵著說也要吃,看比賽看到還直接主動親上來,他當下不知道該怎麼拒絕,於是就和對方上床了。之後只要女友上班,女友妹妹就會主動跑過來要求愛愛,雖然他都有拒絕,可是對方卻威脅說「如果不配合就要告訴姊姊說你侵犯我」,還透露自己喜歡和有女友的男生一起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聽到女友妹妹的話,只好任對方擺布,不過近日女友放假,2人好不容易有親密的時間,他卻做沒幾分鐘就覺得乏味,最後草草結束。女友事後撒嬌問「你是不是偷偷來?」讓他不禁想起和對方妹妹的事情,「愧疚感真的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」,且早就和女友約好要拍婚紗,現在卻發生這件事,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▲尷尬,床事,陽痿,早洩,性無能,不舉,性功能障礙,性生活不協調,性侵,性騷擾,仙人跳,煩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酸說「你這什麼理由,你女友好衰」、「不知道怎麼拒絕都是屁話啦」、「快笑死了,如果媽媽不小心喝醉了 ,我相信一定知道怎麼拒絕了對不對」、「哪來那麼多不小心,就是你管不好自己的小頭跟大頭而已」、「考慮跟妹妹在一起嗎?覺得你們很配」,也有人質疑是創作文,「這劇情好像很眼熟,謎片看太多了嗎?」「這劇情我看過,沒創意」、「創作文可能性高」。

還有網友將文章丟到ChatGPT,沒想到得到驚人答案,AI回答要原PO先釐清自己的心意,究竟是否還想和女友在一起,如果想繼續走下去就必須誠實告知並道歉,「但這並不代表她會原諒你,她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來消化這一切」。另外AI也要原PO告訴女友妹妹說「妳這樣做是錯誤的」,如果被對方威脅,就應該告訴女友或報警,「最重要的是,你需要檢討自己的行為,並學會從中成長和改進」。

不少人看到ChatGPT的回答後,紛紛表示「AI都比普通人腦懂」、「講得比人還好」、「科技的力量」、「好讚,AI都比原PO懂,真的是明知故問」、「可悲,連AI都比原PO知道該怎麼處理」、「到底誰說ChatGPT不能取代人類的」、「這個聊天機器人真的厲害,其實答得比多數人都要有建設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