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脫厄運! 命理師揭把握3/21天赦日轉運效果加倍

記者陳怡真/台北報導

3/21(二)為二十四節氣中的「春分」,也代表春天過了一半,或許有些人感覺自己進入春季後,好運似乎和自己絕緣,如果你也有同樣感受,那麼就得好好把握3/21來幫自己轉運。 命理師李沄潔指出,今年春分與兔年第一個「天赦日」恰好同一天,對於想轉運的民眾是不可多得的好機會。

▲3/21(二)為二十四節氣中的「春分」,也是今年第一個天赦日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3/21(二)為二十四節氣中的「春分」,也是今年第一個天赦日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天赦日一年中只有5-7天,是透過天干地支五行相生的配合而成的吉日。在道教中,這是向玉皇大帝祈求消災赦罪的重要日子,猶如國家大赦,給予犯罪者改過自新的機會。只要在天赦日誠心懺悔,效果會加倍。命理師李沄潔指出,古書中也記載天赦日能夠「百事遇禍反為福」,感覺自身運勢不順的民眾,建議在天赦日到有祀奉玉皇大帝的廟宇或附近土地公廟,誠心懺悔自己的過錯並祈求玉皇大帝赦罪。對於沒有感到運勢不順的民眾,則可以把握這個天赦日行善佈施,幫自己種下福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3/21(二)為二十四節氣中的「春分」,也是今年第一個天赦日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古書記載天赦日能百事遇禍反為福,感覺自身運途不順的民眾,可祈福轉運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命理師李沄潔指出,如果民眾有找工作不順、經濟狀況困難、官司糾紛或者健康問題(病痛不斷、常進醫院與近期要開刀)等困擾,建議民眾在天赦日當天遵循古禮祭祀的流程,以表達自己的誠心,在參拜當天,可以選擇吃素,並在出門前沐浴,或以濕毛巾擦拭頭部、手臂、臉等部位,然後換上乾淨明亮色系的衣物再前往廟宇參拜。但請注意,避免穿著全身黑色衣物,以免帶來負能量影響轉運效果。

參拜供品準備

1.金紙:天公金、福金、壽金、刈金、補運錢與九品壽生蓮花。

2.供品:五果、汽水、餅乾、米糕、鮮花與帶殼的龍眼乾13顆(今年閏二月,所以需準備13顆)。

參拜流程與方法

1.向玉皇大帝稟報自己的基本資料,姓名、年齡、生日、地址。

2.誠心懺悔自己的過錯,並祈求玉皇大帝開恩赦罪,赦免自己的小過錯。

3.祈求玉皇大帝幫忙消災解厄、逢凶化吉與擺脫衰運。

4.將龍眼乾剝殼跟並與金紙一同焚化(象徵脫殼轉運),並將龍眼肉帶回家食用。

5.依照自身經濟能力添香油錢、捐贈白米或各項公益捐款,表達自己的感恩之心。

參拜吉時與開運色

吉時:早上7~9點與早上9-11點。

開運色:淺黃、白色。

▲3/21(二)為二十四節氣中的「春分」,也是今年第一個天赦日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供品準備帶殼龍眼乾,剝殼後將外殼連同金紙一起焚化,象徵壞運遠離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命理師李沄潔指出,天赦日是祈求轉運的好機會,但只有誠心祈求玉皇大帝赦罪是不夠的,若沒有真正地改過自新,則無法得到轉運的效果。此外,最重要的是日常生活之中要保持善心,多說好話與多做善事,才能發揮天赦日的效力。

   李沄潔老師介紹

李沄潔老師擅長融合東西方命理,將傳統的命理智慧與現代時勢相結合,以貼近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和語言,引導個案關鍵方向提供建議與解方。深入研究陽宅風水、流年運勢、生肖運勢、命名改名、擇日等領域,擁有超過二十年的豐富經驗,兩岸三地眾多個案委託,備受信賴。持續不斷精進自己研究奇門遁甲造運開運等學問。如果您有興趣瞭解更多關於李沄潔老師的資訊可點我

►唯有暴富能解憂?選一物測近期求財運勢

►選熱氣球之旅 測你距離夢想成真還有多遠?

►最近比較煩?一張圖測你目前「最想逃避的事」

►更多【開運命理】相關報導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