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台瘋BLACKPINK!高捷運量25萬人次「比跨年多」 塞爆畫面曝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南韓天團BLACKPINK今明(18、19)兩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引起全台追星旋風,演唱會最後在9點42分結束,不少歌迷散場後搶搭捷運返程,目前R17世運站就湧入大批人潮,預估晚間11點30分會輸運完畢。值得注意的是,高捷公司預估今日全日總運量會超過25萬人次,恐比跨年24.9萬人次還多,顯見BLACKPINK人氣不容小覷。

▲BLACKPINK演唱會首日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BLACKPINK演唱會首日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高雄捷運,BLACKPINK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演唱會後,萬名歌迷到R17世運站搭返程列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高捷公司指出,今(18日)預估搭乘捷運從R17世運站出站,前往演唱會場的人數超過3萬人,截止晚間10點,全日總運量已突破22萬(不含輕軌)。

高捷公司表示,因演唱會延後至晚間9點30分後結束,另因場外還有夜市及不少沒買到票在場外聆聽的民眾,可能返程時間會比較晚,不會一散場就趕赴捷運站,預計輸運完畢時間會落在晚間11點30分。

3/19更新:

高捷公司公布18日全日運量為25萬6252人次,跨年則是24萬9552人次,「運量比跨年還高!」

▲高雄捷運,BLACKPINK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捷公司估計,今日全日總運量會落在25萬人次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高捷公司強調,屆時仍有歌迷粉絲陸續進站,高捷公司仍會持續提供加班車,直至全部輸運完畢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正處於運量最高峰,高捷公司估計,全日運量會達到25萬人次;對比跨年運量(2022/12/31)計算至元旦日凌晨2點,當時捷運運量也是25萬人次,可見BLACKPINK人氣不容小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