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「眼下膠帶」自嘲Jennie仿妝 想合作劉亞仁:好演員不要被埋沒

2023年03月18日 17:21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柯震東首度擔任導演的電影《黑的教育》,票房突破600萬,他兌現承諾,帶著劇中演員宋柏緯和「玖壹壹」春風發送「珍紅」。由於當天正好是南韓女團BLACKPINK在高雄開唱的日子,讓柯震東看見現場守候的大批紛絲時,笑說:「大家是沒有買到高雄(BLACKPINK)的票嗎?」

▲柯震東出席《黑的教育》感謝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震東出席《黑的教育》感謝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電影《黑的教育》在上映當天碰上宋慧喬《黑暗榮耀》首播,這週又遇上BLACKPINK演唱會,腹背受敵下仍拿下新片票房冠軍。只是作品在新聞版面和討論度上難免有些失利,對此柯震東坦言,每個東西到有它的命運,「我們當導演能做的就是努力去完成,把作品弄好呈現出來。

▲柯震東、宋柏緯、春風出席《黑的教育》感謝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(左起)春風、宋柏緯、柯震東出席《黑的教育》感謝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雖然有大批藝人南下朝聖,但柯震東這兩天有滿滿映後座談,無法殺去高雄看BLACKPINK演唱會,不過他與BLACKPINK團員Jennie目前臉上都有著傷口並貼美容膠帶,讓柯震東開玩笑說:「我今天是Jenie仿妝!」至於還需要貼多久?柯震東說:「目前一個月會雷射一次,可能等真的淡掉我才會撕下來。」

▲▼GD前任們同框? Jennie合照小松菜奈「親暱貼臉」韓網討論炸了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、Nate)

▲Jennie因跌倒受傷,日前出席時裝周時眼下貼著美容膠帶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)

《黑的教育》受到海外許多影展邀約,也讓柯震東首次執導交出不錯成績單。或許有機會未來和BLACKPINK合作?柯震東大喊:「我沒有錢啦!」但聽完團員有影視作品後思考了一下表示:「有機會當然願意合作。」而近日韓國影帝劉亞仁陷入涉毒風波,曾經也走過地獄的柯震東表示,當然有機會希望能夠合作:「我真的很喜歡他,很希望好演員都不要被埋沒!」

▲柯震東、宋柏緯、春風出席《黑的教育》感謝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(左起)春風、柯震東、宋柏緯兌現承諾發「珍紅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而在電影《黑的教育》中客串演出的男星春風,即將在九把刀新作《請問,還有哪裡需要加強》擔綱主演,被問到新片上映計畫,他坦言完全不清楚,但據了解今年會上映。另外,同樣在片中參與演出的戴立忍,日後是否有機會出席宣傳活動?柯震東透露,自己跟戴立忍滿常互動,私下也會聊天,「但他本來就不會參與拍攝後的行程,不過我們一直都有在聯絡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