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狼師把學校當後宮!猥褻3生「捏乳頭還摸鳥」 慘被解聘

▲桃園市吳姓男子以籃球、出遊或提供手機等方式誘惑還在念國小、國中少年,事後再以提供口交、肛交等性服務,若不服從早找黑道毆打、泡海水等方式凌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中部某國中體育老師因摸學生下體被革職,且終身不得再聘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玗潔/中部報導

中部一名高姓中學體育老師,不僅對3位男同學捏乳頭,還在教室摸其中1名男學生下體長達10幾秒到30秒,被學校性平會依法解聘,且終身不得再聘用。高男不服提出訴願被駁回,又提出行政訴訟,不過台中高等行政法院認為他犯行屬實,駁回訴訟。

判決指出,高男在某中學當老師,2020年6月被學生檢舉他對數名男同學性騷擾,經性平會調查,發現他除了捏3名學生乳頭外,還兩度撫摸其中1名男學生小傑(化名)的下體,校方同年8月31日依法解聘高,且終身不得再聘任。高男不服,循序提出行政訴訟。

高男辯稱,校方以誘導訊問口吻向學生問問題,學生們也指證不一,且就算他無意間碰到小傑下體,根據小傑證詞,雙方都沒有產生生理反應,他並沒有構成刑法上的「猥褻」。

小傑則證稱,三年級某次考試前他坐在教室後方,老師趁其他同學都在位置上寫考卷不注意,隔著褲子摸他下體,摸了約10幾秒到30秒,摸到第3次時還問他「我可以摸嗎」,他回絕說「應該……不太行」,老師還說「不要了喔?」,他事後告訴同學此事。

法官認為,根據小傑的輔導紀錄,他被老師猥褻下體後,萌生「奇怪」、「丟臉」、「害怕」及「自責」等情緒反應,與一般被侵害者心理反應相同,再加上其他同學目睹作證,認為高男犯行屬實。且除了小傑之外,高男還對另2名男同學捏乳頭,判定學校解聘他且終身不得聘任為教師合理,駁回高男之訴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