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絕版千萬BMW敞篷i8現身台中 狂野聲浪超狂...車主背景超勵志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要價千萬元的油電車BMW i8,BMW官方宣布停產,路上所見的i8車款都已是絕版車。日前一台BMW i8 Roadster敞篷車現身台中七期,該車也是熱門韓劇《青春紀錄》劇中男主角朴寶劍所開的車款,狂野聲浪,獨特的車身線條以及鍘刀式車門引注視,現車主身分也跟著曝光,為40歲、從事金融業的型男歐巴Alan。

▲i8,法拉利,瑪莎拉蒂,賓士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絕版BMW敞篷i8現身台中七期狂野聲浪引注視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i8,法拉利,瑪莎拉蒂,賓士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BMW i8獨特的車身線條以及鍘刀式車門,看來相當帥氣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BMW i8於2014年問世6年後宣告停產,是可插電式油電混合車,內載231匹馬力直列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外加131匹馬力電動馬達,共可提供362匹馬力,0-100km/h加速只需約4.4秒。

▲i8,法拉利,瑪莎拉蒂,賓士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除了i8之外,Alan還擁有瑪莎拉蒂休旅車、法拉利特別版California 4.3以及賓士A45等車。(圖/Alan提供)

不少超跑車主都是富二代,老家在彰化的Alan小時候家中經濟狀況富裕,在當地也算是望族,但長輩投資失利,他被迫19歲就出社會工作,先是在台中工業區當工程師,之後又先後進美商、日商產業擔任課長,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,好賺錢改善家中經濟,未料後來一場車禍讓他脊椎受傷,在醫院躺了一個多月,出院後轉戰金融業,靠著投資、理財實現財富自由,也讓他擁有許多男人夢想中的超跑。

Alan表示,2021年購入i8,當時全台連他在內僅3台,除了i8之外,他還擁有瑪莎拉蒂休旅車、法拉利特別版California 4.3以及賓士A45等車。許多人都認為超跑車主愛炫富,但Alan笑說,每一步都是自己腳踏實地工作、研究理財投資而來,平時也很低調,相信很多超跑車主也跟他一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