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搶走BLACKPINK門票「要跟新男友去看」 下秒退群組!她氣炸

2023年03月18日 12:22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JISOO IG)

▲BLACKPINK將在今晚開唱 。(圖/翻攝自Jisoo IG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演唱會今於世運場館登場!一名網友表示,跟2名好友一起搶到演唱會門票,假都排好了,滿心期待去看演唱會,怎料其中一名好友突然說要把門票讓給剛交往的男友跟男友妹妹,會再退門票錢給她,下秒就退出LINE群組,留下一臉錯愕的原PO跟好友。

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跟好友3人很早就搶到BLACKPINK演唱會門票,假都已經排好了,打算順便在高雄旅遊,正在討論住宿問題時,其中一名好友突然說「我可能沒有要跟妳們去了,不好意思,我會退票錢給妳們,我男友說,想要跟我一起,還有她妹妹...對不起」,接著就退出群組。

原PO傻爆眼,氣到飆髒話,雖然門票是好友搶到的,但是是大家一起搶的,也已經說好要一起去,「不是妳搶到就是妳的欸」、「要跟新男友還有新男友的妹妹?到底誰啊?交往有沒有一個禮拜阿?還直接退出群組,媽的大爛人欸氣炸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爆怨公社)

▲閨蜜搶走演唱會門票,要跟新男友去看。(圖/翻攝自FB爆怨公社)

貼文曝光掀起熱議,「男朋友會不會看完就提分手,然後那個妹妹其實才是正牌女友」、「有聽過捲款落跑的,沒聽過捲票落跑的」、「她大概率也是工具人吧,演唱會結束後,就哭著回來找妳們了」、「要是我,早就殺到她家把票搶回來,順便絕交」。也有不少網友敲碗後續發展,不過原PO自從7日PO文後,就再也沒有更新。
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來台開唱,除了門票秒殺外,黃牛票更炒作到1張新台幣40萬元,連韓國人都傻眼,此外,許多歌迷從幾天前就提前來到高雄卡位、搶購限定版周邊商品,有不少黃牛也看準商機,直接就在場館外擺起攤位,吸引不少粉絲上門搶購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