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偷賣女兒「3張BLACKPINK門票」:壞人我做! 超瞎原因被罵爆

2023年03月18日 09:44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《BORN PINK》世界巡迴演唱會於3月18、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儘管票價最貴衝上8800元,仍火速被秒殺,網路上也出現許多不肖黃牛炒高票價,不過有名媽媽擅自把老公買了女兒的3張門票賣掉,直言:「壞人我來做!」立刻引爆網友砲轟,「《黑暗榮耀》演的都是真的」、「同垠媽比較可惡還是這位」。

一名媽媽在交換票券的社團中發文,表示老公因為愛女心切,買了3張BLACKPINK的演唱會門票,總價高達2.6萬元,認為老公是失心瘋才會買票,「別擔心高鐵票我有訂好也可以原價轉讓。」底下有網友好奇賣票原因,這位媽媽解釋:「因為我買了更貴的東西,理智線沒斷、要經濟考量。」讓人相當傻眼。

▲BLACKPINK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 IG)

▲BLACKPINK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 IG)

這篇發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,「高雄點 Kaohsiung.」粉專也轉發,底下釣出許多網友直呼傻眼,「同垠媽比較可惡還是這位」、「《黑暗榮耀》演的都是真的」、「伯母,那個票真的真的很珍貴」、「台灣父母不懂的尊重小孩,真的太誇張」、「這…過份了。很過份」、「哥吉拉事件2.0」。

▲BLACKPINK。(圖/翻攝自高雄點 Kaohsiung.臉書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高雄點 Kaohsiung.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