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飛美前夕記錄老婆「懷孕美照」 一家四口幸福畫面曝光

▲▼張育成飛美前夕記錄老婆懷孕美照,留下「一家四口」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育成 Yu Chang)

▲張育成飛美前夕記錄老婆懷孕美照,留下「一家四口」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育成 Yu Chang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經典賽中華隊張育成從「逃兵」到「國防部長」,還榮獲經典賽A組MVP(最有價值球員),在即將返回美國大聯盟打拚的前夕,張育成帶著懷孕中的老婆還有孩子拍攝全家福,將「一家四口」的幸福時刻給記錄下來,並且感謝家人與球迷是他最堅強的後盾。

張育成臉書發文表示,「飛美國前夕跟家人們一起拍照留念,記錄老婆在孕期最美的樣子。第一次與家人們棚拍,是非常美好的經驗,感謝專業強大的團隊,讓我們能輕鬆完成拍攝,從姿勢引導到照顧Winston,整個過程都很照顧我們的感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育成談到,這次穿上中華隊的球衣,記錄經典賽的熱血和不放棄的努力,更要謝謝老婆與孩子們的最大支持,「永遠最愛我的家庭」。

張育成最後強調,「棒球這條路很長,有各種難關還有挑戰,但路上有老婆與孩子們,還有各位球迷們,都會是我最堅強的後盾,讓我們一起加油,繼續努力。」

關鍵字: 張育成WBC經典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