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岳平心臟2度開刀「發願捐救護車」 簽約經紀公司助他完成心願

▲▼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近期成立個人官方IG與FB粉絲專頁,在今天發文透露這是首度與經紀公司簽約,過去因為罹患先天性心臟疾病,必須開刀才能重新站上球場的經歷,讓他希望透過累積業外收入,購買救護車,並捐贈予社會。

「餅總」的臉書發文指出,因為罹患「心臟先天性主動脈閉鎖不全」及「心臟瓣膜脫垂」,必須開刀治療,2007年,才25歲的他一心只想拚奧運,卻被醫生警告再不動刀,會影響球員生涯,面對如此高風險的手術,讓他為此感到徬徨,這不僅重擊球員生涯,更是人生的一大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餅總」說,2007年9月21日,成功回歸站上投手丘,這對他來說意義重大,能夠以健康的身體重回棒球舞台,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,最重要的還是謝謝自己並沒有放棄!

2021年底,進行第二次心臟手術,換上第二個心臟瓣膜,面臨如此重大的手術,讓他意識到生命很珍貴,也更珍惜每一天,並且想要回饋社會,因此人生首次與經紀公司簽約,希望可以累積所有的業外收入,用來購買救護車,並捐贈予社會。

「餅總」最後強調,「無論是棒球還是人生,都會遇到各種挑戰,難免感到挫折,重要的是,遇到這些低潮後,我們要繼續相信自己,也必須相信自己。我在低潮後,又能繼續在自己的領域上有所成就,希望能夠激勵大家,勇敢迎接生命中的挑戰。也期待我們家庭的努力可以透過社群、透過實質的行動力,為這個社會帶來正向影響力!」

關鍵字: 經典賽WBC棒球餅總林岳平救護車心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