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二膽伙房兵陳嘉壎脫逃!今正式發布通緝

記者林名揚、陳韻如/金門報導

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9日穿著救生衣游到中國!對此,金門地檢署於17日正式發布通緝,至於他是否有涉及其他罪嫌,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 二膽逃兵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二膽逃兵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9日早點名時,發現上兵陳嘉壎未到失聯,單位隨編組全島及附近海域尋找。大陸委員會日前證實,陳嘉壎人在中國大陸廈門。

而今金門地檢署發出新聞稿表示,針對陳嘉壎違反陸海空軍刑法一案,金門地檢署主動分軍他案辦理,也指揮金門憲兵隊、法務部調查局福建省調查處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進行查證。

直到14日,金門憲兵隊將卷證移送地檢署後,專案小組為釐清事實,旋即進行各項必要調查,最終於今日以陳嘉壎涉嫌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等罪嫌發布通緝,至於他是否涉有其他罪嫌,相關偵查作為仍持續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