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2喪家!鹿草殯儀館竟還燒錯屍 家屬氣炸:10活人顧不了1死人?

記者翁伊森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嘉義縣鹿草殯儀館日前有葬儀社業者誤領往生者遺體,送往火化,導致遺族只能以骨灰罈進行告別式,目前家屬已向警方報案提告葬儀社毀損屍體。此外,家屬也出面受訪表示,發生這種錯誤太離譜,「10多個活人,顧不了一個死人」,要求鹿草鄉公所或是葬儀社人員要有一方出來給個交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嘉義縣鹿草鄉殯儀館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縣鹿草鄉殯儀館驚傳領錯屍、燒錯遺體,喪家氣炸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據悉,葬儀社業者準備領取6號冰櫃的陳姓死者遺體時,誤領成3號冰櫃的林姓死者遺體,接著送往火化成骨灰。

直到3月12日,陳姓喪家辦完告別式後,殯儀館人員清洗本應清空的6號冰櫃時,卻發現裡面裝有遺體,緊急聯繫館長與鄉長,陳姓喪家得知後拜錯人,趕緊領回遺體火化;而13日原要進行告別式的林姓死者,因此也不能參與撿骨裝罈的儀式,只能以已經裝好的骨灰罈進行,事後親屬也氣得報警提告。

▲▼       鹿草殯儀館領錯遺體、燒錯屍,家屬氣瘋 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喪家憤怒表示,「 怎麼會10多個活人,無法顧一個死人」。 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家屬事後出面受訪,林姓死者的老母親難過表示,當親友告知她此事時,她還不敢相信,「怎麼會10多個活人,無法顧一個死人」。

另外,林姓死者弟弟則表示,整個殯儀館6個冰櫃,其中2個沒在用,剩下4個冰櫃,且當時也就2個喪家而已,卻還有辦法搞錯,實在是很誇張,而鄉公所跟葬儀社人員有來道歉,但是他們真的無法接受這種事。他提到,哥哥後事的所有儀式都有看時間看日子的,未來要是因為此事影響到家裡,那誰要負責,「這種無形的影響,誰能負責?」

林姓死者弟弟憤怒表示,還有很多親戚也因為這樣的錯誤,無法見到哥哥最後一面,親戚也都非常憤怒,因此要求鄉公所或是葬儀社人員,必須要有一方出面給個交代。

相關新聞

嘉義鹿草殯館驚爆空冰櫃躺屍!竟是領錯火化也拜錯 家屬傻眼提告

嘉義「燒錯屍」爆羅生門!葬儀社喊冤:出事被扛推 官方說話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