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新功能上線!一次查看所有聊天室相簿

▲LINE推出新功能。(圖/LINE)

▲LINE推出新功能。(圖/LIN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許多LINE用戶都會在聊天室建立照片,有時會想要一次瀏覽散落在各個聊天室的相簿,LINE今日宣布新功能,可以在同一處查看分散在多個聊天室中的相簿。

此次新功能適用版本為-iOS 以及 Android LINE 版本13.3.0 (含)以上, LINE電腦版 7.16.0 (含)以上。

LINE官方表示,有兩種進入到「所有相簿」頁面方式,首先從聊天室選單中進入相簿,找到「所有相簿」圖示,另一種方式,就是隨意點入任何一個相簿,右上角即可看到「所有相簿」圖示。

除此之外,如果想要調整所有相簿的順序,也可以用右上角的排序功能,依照更新時間或建立時間,來進行排序,點擊進入任一相簿後,也可以在此一鍵前往原本該相簿所在的聊天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