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破眼鏡!foodpanda公布台中人外送美食排行榜 第1名竟是這味

▲台中人最愛外送美食出爐,第一名竟是「這一味」。(圖/foodpanda提供)

▲台中人最愛外送美食出爐,第一名竟是鴨肉飯。(圖/foodpanda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疫情帶動美食外送風潮,也讓外送平台訂單滿滿。外送業者foodpanda公布最新台中人最愛外送美食,第一名不是米糕、炒飯炒麵,而是鴨肉飯,其次為海鮮鍋、臭臭鍋;至於最愛叫外送的區域則是含括七期豪宅區及逢甲、東海大學的西屯區。

foodpanda統計,至今全台合作店家已突破8萬家,台中的訂單量及消費者使用頻率飆升,合作店家數更在過去一年就成長了42%。Foodpanda表示,台中幅員遼闊,四大地區山線、海線、市區、屯區愛吃的餐點都不一樣,觀察外送數據發現,東勢、豐原等山線熱門餐點包含炒麵、鴨肉飯、蘿蔔糕;大里、太平、霧峰等屯區則愛點鍋燒意麵、皮蛋瘦肉粥、蒸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較於山線與屯區以澱粉類美食稱霸,海線地區最喜歡吃鍋療癒取暖,海鮮鍋、臭臭鍋皆榜上有名。甚至連生鮮雜貨熱銷排行榜上,也是各式火鍋料入列。

此外,缺蛋議題近期延燒,foodpanda也透露,近日有關「蛋」的搜尋是暴增3倍,店家只要有貨,就被消費者秒殺,顯見民眾對蛋的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