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相隔2個月首露面! 網歪樓「臉不一樣」:認不出來

2023年03月17日 11:20

 記者曾鈺珊/綜合報導

台灣知名女演員隋棠上個月被惡鄰指控噪音問題,先前與鄰居兩次調解未果。近日隋棠出席活動,受訪時首度回應澄清,訪談影片曝光後網友卻表示認不出來。

▲▼隋棠出席母嬰品牌活動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隋棠近日出席公開活動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15日受訪時,隋棠首度回應此事件,採訪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卻認不出來,紛紛在影片下留言:「她是不是臉不一樣了」、「這是隋棠?」、「聲音隋棠臉不是啊」、「她誰啊?!我怎麼認不出來了啊!」、「認不出來是她」。隋棠的長髮造型撞臉女星楊謹華,故常讓網友認不出來,不過也有人認為,應該是當天攝影角度和燈光問題所造成的差異。

對於日前鄰居事件,隋棠當天也在採訪中表示,已經很久沒看到該戶鄰居,也沒有再遇到人來家裡敲門,但也沒聽說鄰居有搬走。反而經過此事後,社區中其他住戶看到隋棠一家,都會為他們打氣,並稱讚三個小孩「很棒、很勇敢」。隋棠也表示,暫不考慮搬家,因為環境很舒服適合小孩居住,雖然孩子心中難免還是留下些陰影,「他們看到電梯到7樓,都會瞬間安靜。」不過她也以此當做機會教育,「會告訴他們,世界上的人有百百種。」

▲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認不出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認不出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隋棠2002年以模特兒出道進入演藝圈,後來轉往戲劇發展,2010年主演電視劇《犀利人妻》一炮而紅,並獲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提名。隋棠婚後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與家人的生活照,前陣子卻被鄰居指控噪音擾民,她也表示有與鄰居好好溝通協調,但卻沒有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