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經典賽門票3400送球衣 鄉民狂刷整排「反觀」:我們脆麵還要搶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帶領日本隊殺入經典賽四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

中華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展現出絕佳韌性,可惜在比較失分率後,無緣晉級前往東京參加複賽。有鄉民分享友人在東京花了約3400元台幣看球,結果進場拿到日本隊球衣當贈品,PO上PTT後讓不少人羨慕不已,紛紛留言「反觀」台灣經典賽送的贈品。

▲▼網友分享友人在日本東京巨蛋看球,收到的贈品是日本隊球衣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分享友人在日本東京巨蛋看球,收到的贈品是日本隊球衣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一名網友在PTT棒球板(Baseball)發文表示,朋友原本為了看中華隊比賽,買了3月15日本壘後方,要價15000元日幣(約3400台幣)的經典賽門票,雖然中華隊最後沒能晉級前往東京,但他還是前往觀賽,結果進場獲贈一件知名運動品牌的日本隊球衣,還可以選擇主場或客場。

▲▼網友分享友人在日本東京巨蛋看球,收到的贈品是日本隊球衣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▲網友分享友人在日本東京巨蛋看球,收到的贈品是日本隊球衣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除此之外,原PO也補充,雖然日本入場的檢查很嚴格,但並不像台灣規定在觀眾席的攝影設備只能使用焦段在200mm以內,友人在台灣是買套票(4000元至12800元不等),但只拿到主辦單位送的一本觀賽手冊,這也讓原PO忍不住狠批「悍創能不能再爛一點」、「加油,好嗎」。

▲▼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預賽最後一天賽程,同樣吸引滿場超過兩萬名球迷進場為中華隊加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賽事,吸引滿場超過兩萬名球迷進場加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文章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球迷討論,紛紛狂刷整排「反觀」,吐槽「反觀限量的布跟脆麵」、「台灣送的也太爛」、「場地贈品都輸人」、「票比人貴送比人爛」、「送球衣真的有夠爽」、「贈品爛就算了上次去領跟我講科學麵沒了,我笑死」、「不要太不滿」、「反觀脆麵加油棒,有棒沒麵,WBC版口罩還要哀求小姐給」、「沒有比較沒有傷害」、「台灣票價真的貴到誇張,比日本還貴到底憑什麼」、「脆麵限量還要用搶的」、「送脆麵還搞限量!這樣不如不要送」。

但也有網友緩頰說,「人家花四百萬美金,大巨蛋又不能打,給人活路好嗎」、「日本大部份的座位區是沒送球衣的」、「日本票價也太便宜了吧,這樣真的不會虧錢?」、「不覺得有沒有送東西很重要,以前在台灣看國際賽好像也沒送過什麼」。

關鍵字: WBC經典賽票價贈品晉級門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