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艾融72歲父親脫離危險 她曬照還原當日過程:正在想最近很幸福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「最正MC」林艾融的72歲父親日前遭小客車追撞肇逃,被緊急送往加護病房,林艾融為此公開求助網友,希望能找到逃逸駕駛。林艾融16日也還原事發當天接到通知的過程,並透露父親目前已經脫離危險,感謝各界人士的幫助。

▲▼林艾融更新父親狀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rene 林艾融)

▲林艾融14日透露父親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rene 林艾融)

林艾融16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兩張穿著運動衣的照片,透露該組照片是在父親出事前拍下的,「我還正在想我怎麼這麼幸福,所有事情都來得剛剛好~然後,就接到了爸爸的車禍病危通知…」她坦言當下立刻腦袋一片空白,在大概瞭解情況後,便慌張發出了求助文,「事情發生後,雖然改變了一些事,但每天都覺得很感謝,也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艾融更新父親狀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rene 林艾融)

▲▼林艾融分享事發當天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rene 林艾融)

▲▼林艾融更新父親狀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Irene 林艾融)

林艾融說,這次因為有許多朋友和來自四面八方的協助,才讓自己能夠不害怕地繼續前進,「剛剛得知爸爸已經可以出加護病房囉!後續還在等警方的調查處理,沒有關鍵影片就會需要更多評估跟調查。」她也堅強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工作,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【林艾融全文】

在爸爸受傷前
也就是拍這組照片的當下
我還正在想我怎麼這麼幸福
所有事情都來的(得)剛剛好~
然後
就接到了爸爸的車禍病危通知…
腦袋一片空白
趕緊大致了解一下後慌亂的發了求助文

事情發生後
雖然改變了一些事
但每天都覺得很感謝
也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
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
熱心的幫忙或分享
讓我真的感覺到不害怕
得到了前進的力量
再次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幫助

剛剛得知~爸爸已經可以出加護病房囉
後續還在等警方的調查處理
沒有關鍵影片就會需要更多評估跟調查
Anyway
謝謝大家的關心
我們會加油~

#確定的是要更努力工作了
#我會盡力回完所有訊息 謝謝大家的關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