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值爆表!賣場悄賣「60元比臉大排骨便當」 1周限量8000個

▲▼家樂福開賣60元排骨便當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賣場開賣超佛60元排骨便當。(圖/讀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雞蛋、豬肉接連喊漲,民眾荷包大失血,近日就有賣場悄悄開賣超佛「60元排骨便當」,不僅吃得到2樣配菜、豆皮、蛋,主餐炸排骨更是比臉還大,超高CP值吸引不少人搶買。對此,業者低調透露目前爲試賣階段,預計3月20日至5月20日限時開賣,每周限量8000顆,並於指定64間門市販售。

▲▼家樂福開賣60元排骨便當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排骨便當裡頭的炸排骨比臉還大。

今(16)日有民眾發現家樂福悄悄開賣「60元排骨便當」,裡頭的炸排骨不僅比臉還大,還有2樣蔬菜、半顆蛋及豆皮,讓不少人直呼:「超便宜!」掀起不小討論。對此,業者表示「炸排骨平價幸福餐盒」比市售食材餐盒便宜許多,並選用農委會嚴選國產認證在地豬肉、高麗菜、豆皮等食材,希望在物價喊漲時能給予民眾一些小確幸。

家樂福「炸排骨平價幸福餐盒」目前為試賣階段,業者指出這次試賣後將於3月20日起至5月20日限時開賣,每周限量8000顆,並於全台64間量販店(中平/虎尾店無販售)限定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