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通話或視訊卡卡? 兩招檢查哪裡有問題

▲LINE通話有問題時可以檢查兩個設定。(圖/LINE)

▲LINE通話有問題時可以檢查兩個設定。(圖/LIN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使用 LINE 通話或視訊時,若偶爾會出現不太順暢或是無法使用的狀況,LINE表示,可以先將LINE更新到最新版本,並確認目前網路連線是否穩定,如果上述都確認過,可以用下面兩種方式再檢查看看。

可以先確認是否有開啟「語音通話功能」,如果沒辦法打電話,或是收不到來電通知,那建議可以先檢查「語音通話功能」,此功能是預設開啟,一但關閉,就會導致無法接聽來電,也接不到來電通知。

路徑是從LINE 主頁的右上角設定(小齒輪圖示)找到「通話」中的語音通話功能,Android 用戶此功能名稱為「開啟語音通話功能」

其次可以使用「通話功能測試」,這個功能可以自行檢測哪部分有狀況。如果確認已經開啟「語音通話功能」,但是有時開視訊卻有黑屏、或是講電話聽不到聲音的狀況,就可以藉由這個「通話功能測試」來看看是麥克風、擴音器,或是鏡頭部分出了問題。

iOS 路徑為LINE 主頁的右上角設定(小齒輪圖示)「通話」中通話功能測試。Android 路徑為 LINE 主頁的右上角設定(小齒輪圖示)「通話」中的進階通話設定,找到「通話功能測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