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波多黎各慶祝晉級變悲劇 終結者受傷坐輪椅抬出場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2023年經典賽今天預賽D組由波多黎各強碰多明尼加,波多黎各把握第3局一舉攻下4分,終場5比2打敗強敵多明尼加,但沒想到第9局波多黎各終結者E.迪亞茲(Edwin Diaz)在最後慶祝過程中不慎傷到腳,最後坐輪椅退場。

波多黎各投手E.迪亞茲在第9局登板,連續投出3次三振,幫助球隊收下勝利,波多黎各戰績3勝1敗,順利晉級8強戰,下一場對手是墨西哥。

不過沒想到E.迪亞茲在比賽結束後,球隊上前慶祝時,E.迪亞茲的腳卻因此受傷,隊友們當下馬上叫防護員上來,迪亞茲的弟弟A.迪亞茲(Alexis Diaz)還難過得哭出來,結果迪亞茲坐著輪椅離開球場,離開時向現場觀眾致意,根據迪亞茲母隊紐約大都會官方推特指出,迪亞茲傷到右膝,還會再進一步檢查。

▲2023年經典賽波多黎各投手迪亞茲受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2023年經典賽波多黎各投手迪亞茲受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