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波多黎各5比2淘汰強敵多明尼加 8強戰交鋒墨西哥

▲2023年經典賽波多黎各林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▲林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2023年經典賽今天預賽D組由波多黎各強碰多明尼加,賽前兩隊都是2勝1敗,爭取分組最後一個晉級複賽名額,波多黎各把握第3局一舉攻下4分,終場5比2打敗強敵多明尼加,順利晉級8強戰,下一場對手是墨西哥。

委內瑞拉今天在預賽最後一場5比1打敗以色列,預賽4連勝以D組第一名晉級8強,D組最後8強名額由同為戰績2勝1敗的波多黎各與多明尼加爭取,贏球就會是D組第二名,8強戰對上C組第一名的墨西哥。

本場波多黎各在第3局率先得分,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 )掃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,馬欽(Vimael Machín)擊出左外野安打,馬唐納多(Martín Maldonado)突襲短打形成內野安打,林多(Francisco Lindor)擊出中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補上左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林多上到三壘,梅蘭德茲(MJ Melendez)擊出二壘滾地球刺殺,但有1分打點,波多黎各單局拿到4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多明尼加第3局下半打破鴨蛋,J.索托(Juan Soto)敲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,波多黎各第5局重啟攻勢,林多擊出中外野安打,並且藉由對方外野手接球失誤,直接跑回本壘得分。

第5局多明尼加有分數進帳,米吉亞(Francisco Mejía)獲得四壞球,J.索托獲得四壞球,J.羅德里奎茲(Julio Rodríguez)擊出左外野安打,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,米吉亞回到本壘得分,多明尼加追到3分差,不過後4局多明尼加無力追趕,結果由波多黎各勝出。多明尼加遭到淘汰。

波多黎各先發投手克魯茲(Fernando Cruz)1.2局用了28球,12個好球,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,2次四壞球,無失分,多明尼加先發投手奎多(Johnny Cueto)2局用了26球,21個好球,被擊出4支安打,包括1之全壘打,投出2次三振,失掉3分自責分,最後承擔敗投。

關鍵字: 2023經典賽2023列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