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A「EV9旗艦7人座休旅」亮相!3螢幕、座椅能轉向 台灣年底導入

記者鄧光惟/綜合報導

KIA旗艦7人座電動休旅「EV9」,再經過測試後,3月初也釋出預告短片,整體外型將結合復古與科技,而在今(15)日凌晨,KIA也正式公開EV9完整樣貌及內裝,整體維持概念車有稜有角的設計,預計今年第4季正式導入台灣,成為繼EV6後,品牌在台販售的第2款電動車。

▲KIA EV9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KIA正式發布EV9完整面貌預告。(圖/翻攝自KIA,以下同)

KIA EV9作為品牌旗艦SUV,在2021年首度公開亮相,其設計延續品牌「Opposites United」理念,結合鮮明與大膽,造就強烈的視覺效果,因此在燈具部分頗具特色,頭燈採垂直設計搭配流線LED日行燈;尾燈是以類似機械爪子為主體,遠遠就能認出;外型則何概念車相仿,並具有隱藏式車門把手、鍍鉻窗框、鋼琴黑車窗飾條、黑色烤漆車頂架等。

▲KIA EV9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KIA EV9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整體設計有稜有角,尾燈也頗具辨識度。

內裝也有許多亮點,其中包括採用3面板打造的懸浮全景儀錶板,由雙12.3吋數位儀表、中控螢幕以及5吋空調控制螢幕組成,下方仍保有實體按鍵,車室也以雙色打造;座椅則提供6人座及7人座選項,第2排座椅還提供180度、90度旋轉功能,同時第3排也將具備杯架及充電孔,能輕鬆與朋友或家人互動。

▲KIA EV9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內裝採雙色調,並配備3面板打造的懸浮全景儀錶板。

▲KIA EV9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KIA EV9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第2排座椅具備180度及90度旋轉功能。

不過規格KIA仍未對外公開,目前已知將搭載E-GMP模組化底盤平台,預期會擁有超過480公里的續航里程,並提供200匹單馬達車型及400匹雙馬達全驅版本,售價將落在美金56,000元,頂規則為美金70,000元以上,折合新台幣約171.1萬與213.9萬起。

國內部分,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,已經確認EV9會在今年第4季導入上市,在此之前將由北美及歐洲率先登場。

▲KIA EV9 。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預計今年第4季導入EV9 。(圖/資料照)

►台灣新一代速霸陸「旅行車、房車售價曝光了」!預售價169.8萬起

►新一代「賓士GLC Coupe」亮相!7種動力可選 台灣最快今年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