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五人打翻咖啡辦公室「憋笑憋到哭了」 無預警再曝喜訊

2023年03月15日 13:48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告五人新歌《你所到之處(就下雨)〉》首度嘗試拉丁節奏,MV更打造出雨季籠罩的傷感辦公室,犬青、雲安和哲謙都穿起了正裝打領帶,變身職場小資男女,不但在辦公室打高爾夫球,還把咖啡灑了滿地。

▲▼告五人《你所到之處(就下雨)〉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告五人在《你所到之處(就下雨)〉》難得打起領帶扮演小資族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告五人《你所到之處(就下雨)〉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雲安笑說:「在揣摩站在書櫃上打高爾夫球時,我在腦中想起了電影《華爾街之狼》李奧納多的浮誇氣勢!」平時愛打鬧的他們,也首度畫上楚楚可憐的眼淚妝,但又要拚命憋笑演出哀傷的模樣,相當逗趣。

歌曲由傳說中的樂團第4人、雲安哥哥潘燕山量身訂做歌詞,由哲謙敲打非洲鼓、雲安彈尼龍弦吉他同步錄音。告五人也一如既往在歌曲中藏彩蛋巧思,除了收錄笑鬧中試出來的「Meow」魔性唱腔,也擷取宜蘭大雨落下的天然環境音,連歌迷送的尖叫豬玩具也變成樂器,

▲▼告五人《你所到之處(就下雨)〉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告五人在MV裡還畫上眼淚妝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此外,告五人4月8日、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首度開唱,兩場票房都迅速秒殺的他們,也立刻宣布7月29日將前進高雄巨蛋開唱,告五人今也公布售票資訊高雄場門票將在25日中午12點開賣,詳洽拓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