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婦過馬路遭輾!送醫搶救9天不治 休旅車駕駛過失致死送辦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3月5日傍晚17時許,南港區大坑街與舊莊街一段145巷口發生一件死亡車禍。洛姓男子(49歲)駕駛著休旅車自大坑街欲左轉時,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不慎撞倒正走在斑馬線上的陳姓婦人 (84歲),陳婦當場被撞倒地傷勢嚴重,經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後,仍在13日宣告不治。

▲陳姓老婦人過馬路遭休旅車輾過送醫不治,突顯車輛未禮讓行人造成的人身安全問題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陳姓老婦人過馬路遭休旅車輾過送醫不治,凸顯車輛未禮讓行人造成的人身安全問題 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陳姓老婦人過馬路遭休旅車輾過送醫不治,突顯車輛未禮讓行人造成的人身安全問題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南港警方調查,發現當時陳姓老婦人從大坑街走斑馬線要過馬路,卻遭到一輛左轉休旅車直接輾過,洛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路口有人而肇禍;陳姓老婦人一開始僅全身多處擦挫傷,救護人員將她就近送往忠孝醫院治療,到院後卻陷入昏迷,警消人員緊急將她轉送內湖三總搶救,13日13時49分宣告不治。

根據院方診斷,陳姓老婦人死因為顱內出血,這起未禮讓路口行人的車禍也變成過失致死案件,警方依規定報請檢察官進行刑事相驗並通知肇事洛男到案,洛未酒駕,遭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南港警方呼籲,汽、機車穿越路口時,應注意行人走向並依規定禮讓行人先行,同時警方也將持續針對路口加強巡查,取締未禮讓行人之車輛,避免發生交通事故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PO匕首預告機場隨機殺人 臉書帳戶「頻繁貼刪文」IP位置曝

►快訊/北市警大搬風 發布184名警官人事令「名單出爐」

►獨/新冠停課伙食費全繳庫 警專生轟權益遭剝奪!校方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