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進包廂少1動作 一開門尬爆!KTV員工妹:拜託別坐門對面

▲▼KTV包廂、唱歌、歡唱、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不少台人愛去KTV飆歌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KTV光線昏暗,有時情歌唱一唱、曖昧感覺來了,難免會有客人把持不住,但有件事讓KTV服務生超驚恐!一位女員工表示,其實客人想要壞壞也不是不行,但希望「提早告知我們,叫我們不要打擾你」,這樣服務生就不會貿然進包廂。會這麼說的原因,是前幾天就不小心撞見客人的「葡萄乾」,讓她尷尬到不行。

女員工在Dcard發文「不要在包廂做羞羞的事」,說她要奉勸大家,如果真的想壞壞也不是不行,「那你也提早告知我們,叫我們不要打擾你……(隨便一個藉口也可以),這樣我們就不會進去你們包廂了。」說她前天一開門,就看到親熱畫面,「然後還不小心看到兩粒葡萄乾,有夠尷尬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,她還給出4個建議,「1.一進包廂先看有沒有貓眼」、「2.要羞羞的時候,不要坐在面對門的地方」、「3.電燈關暗一點」、「4.提醒服務生,不要打擾你們(不然你們尷尬,我也尷尬)」。

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「原來不是看到貢丸喔」、「U2店員:這種事情見多了」、「現在連去唱歌都要帶紫外燈了嗎」、「血氣方剛」、「哭……夜唱都直接躺下去睡搞搞」、「別人唱得激情,他們也叫得激情。」也有人直批,「真的不懂為何不去旅館」、「追求刺激也不是這樣吧?」

還有不少KTV員工紛紛路過,「遇過我開門進去還繼續的,因為兩個都很醉」、「真的,要壞壞不要點餐,不然等上完餐結完帳再來」、「確實是這樣,勿擾就好,KTV員工路過」、「曾經的店員路過……是要多浪漫?還要放伴奏帶氣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