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口風最緊」星座Top 3 ! 第一名守得住秘密,裝傻騙過所有人

▲星座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VN IG)

▲「最守得住秘密」星座Top 3 。(示意圖/翻攝自TVN IG)

編輯/Ann

想從某些人口中套出秘密根本不可能,他們不僅嘴巴嚴到密不透風,而且演技一流,總是裝成不知道的樣子,差點就騙過了全世界,以下就公開「最守得住秘密」星座Top 3 ,看看誰上榜?

Top 3 水瓶座

水瓶座的內心深處隱藏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,完全做到了「守口如瓶」,不光是自己的事情,就連他人的秘密,水瓶也一概閉上嘴巴,他們很清楚什麼該說、什麼不該說。每當外人要套水瓶的話的時候,根本是難上加難,水瓶會開始一連串轉移話題的策略來模糊焦點,就是為了繼續保守著秘密,有這樣的知己絕對是好事一件。

Top 2 處女座

處女座是12星座中非常懂得察言觀色的星座,「多聽少說」是他們的特點,這也就造就了處女其實什麼都知道,但是什麼都不說,很可能消息在朋友間傳開的時候,才發現處女其實是最早知道的那個,但是聰明的他們總是裝成不知道的模樣,一不小心就把人耍得團團轉。

Top 1 天蠍座

天蠍座很重視朋友之間的關係,只要你當天蠍是知己,天蠍必定加倍用義氣報答你,所以也是滿分的傾聽者,完全做到了聽完就忘記的狀態,也不會跟外人提起,或是接著去聊八卦,算是很良心的知己。但是請記得,天蠍在關係中是很平等的,如果你洩露了天蠍的秘密,那不是記仇那麼簡單了,天蠍也會給你顏色好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