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早餐店世界第一!她讚這服務「最極致」 網共鳴:難怪離開就老得快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知名配音員許伯琴經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點滴,日前她寫下一篇稱讚台灣早餐店的文章引起廣泛迴響,她幽默地說,全世界早餐店只有台灣做到最極致的標準,因為點餐時一定會被叫「美女、帥哥」,讓人心情大好,網友也紛紛表示很有共鳴:「怪不得我每次回台灣都立即回春!」

▲▼營養師教吃早餐。(圖/Unsplash)

▲許伯琴對早餐店店員都會叫顧客「帥哥美女」感到很滿意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許伯琴日前在臉書上說道,她認為台灣的早餐店就是全世界餐飲服務「最極致的標準」,因為店員點餐時會先叫「美女」,結帳找錢時再握著客人的手,用慈愛地眼神改口叫「妹妹」,讓她心情大好直說:「一整天的美好,只花35元就能擁有!想想,移民離開台灣的人會老得多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有人笑說「現在唯一會喊我妹妹的,真的只有早餐店了,上次有便利商店店員喊我阿姨,我好想去客訴」、「離開台灣很久了,少了這種滋潤,真的老!很!快」、「我們這邊菜市場賣水果的還會叫人小公主呢」,也有人幽默提醒:「同樣的,不要叫店員阿姨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