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子蛋遭爆「為錢要解散」! 經紀公司發聲揭內幕...認了有爭執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夯團茄子蛋去年宣佈因主唱阿斌聲帶受損,無限期休團,眼見疫情解封後各地演出如雨後春筍般舉辦,但茄子蛋看起來仍沒有重新合體的跡象,今更傳出茄子蛋即將解散的消息,且原因還是圈內流傳已久的說法「酬勞分配不均」,稍早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,強調團隊沒有解散。

▲▼茄子蛋出席怪物職⼈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茄子蛋宣告無限期休團,更傳出要解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經紀公司聲明表示,團隊確實每年都會進行財務評估討論,但並非外界所傳因為「酬勞分配不均」導致拆夥,更指:「報導中還提到關於『家人』、『另一半』、『經紀人回覆』等內容,皆未經過團隊任何一人證實。」坦言團隊內部有討論、爭執都是溝通中會有的狀況,「相信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一言一行全部被外界放大檢視、以訛傳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紀公司強調,目前茄子蛋只是暫時休息,「去做各自喜歡、想嘗試的事情,蛋蛋的歌迷都還在,團隊沒有解散,也希望媒體或是周遭友人不要過度渲染團隊內部狀況。」否認解散傳言。

經紀公司聲明:

大家好,我們是茄子蛋團隊
謝謝媒體關心、也很抱歉有關團隊解散話題,一直佔用大家資源。

針對這次週刊報導,我們有話要說。
首先,團隊確實每年都會進行財務評估討論,畢竟自己開工作室,一切財源都要精細審視、打算,並不如外界所傳因為「酬勞分配不均」導致拆夥,報導中還提到關於「家人」、「另一半」、「經紀人回覆」等內容,皆未經過團隊任何一人證實。
團隊內部有討論、爭執都是溝通中會有的狀況,相信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一言一行全部被外界放大檢視、以訛傳訛。

在音樂路上耕耘了近10年,現在的茄子蛋只是暫時休息,去做各自喜歡、想嘗試的事情,蛋蛋的歌迷都還在,團隊沒有解散,也希望媒體或是周遭友人不要過度渲染團隊內部狀況。

辛苦大家了,再次感謝關心。

茄子蛋團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