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「狼王」之後我最強! 蟻人艾德華茲這神紀錄隊史排名第3位

2023年03月14日 12:30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灰狼當家球星「蟻人」艾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14日率隊以136比115痛宰老鷹,全場他繳出32分、8籃板、5助攻、1抄截、2阻攻全面數據,根據美國媒體數據統計,艾德華茲灰狼生涯已經8次寫下單場「30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」神紀錄,在隊史排名高居第3位,僅次於洛夫(Kevin Love)的12次以及賈奈特(Kevin Garnett)的9次。

▲灰狼艾德華茲。(圖/CFP)

▲灰狼艾德華茲持續帶領灰狼向前邁進。(圖/CFP)

今日灰狼客場踢館老鷹,全場展現優勢火力,首節灰狼團隊就砍下40分並取得雙位數領先,最終就以21分之差大勝地主老鷹。

此戰灰狼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,艾德華茲25投12中拿下32分、8籃板、5助攻、1抄截、2阻攻,也是他生涯第8次單場「30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」。

根據美國媒體《StatMuse》發文表示,這在灰狼隊史僅次於洛夫的12次以及賈奈特的9次,排名高居隊史第3位,而艾德華茲現年僅21歲,在灰狼效力不過第3季,未來突破兩位前輩紀錄是指日可待。

至於此戰大比分輸球,並苦吞2連敗的老鷹方面,輸掉此戰不僅又讓勝率跌破5成(34勝35敗),且距離東區前6強的季後賽安全名單已經越來越遠,此戰老鷹一哥楊恩(Trae Young)雖砍下全場最高41分外帶6籃板、7助攻,但團隊防守端疲軟態勢依舊,成為當前老鷹亟需解決之課題。

▲灰狼艾德華茲。(圖/CFP)

▲艾德華茲8度寫下單場30分、5籃板、5助攻紀錄,已經排名高居隊史第3位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