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新品6月面世!蘋果頭戴式裝置零件圖曝光

▲蘋果頭戴式裝置零件圖曝光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蘋果頭戴式裝置零件圖曝光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近期網路上出現疑似為蘋果全新頭戴式裝置的零件照片,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,這些圖片來自Twitter,其中三張圖片顯示了環繞用戶眼睛的帶狀電纜,可用於將顯示組件連接到電路板。另一個似乎顯示了三個感應器或相機的排列區域。

這一系列圖片雖然它們沒有明確的來源顯示與蘋果頭戴式裝置相關,但帶狀電纜的形狀,也被認為這就是蘋果最新產品AR/VR頭戴式裝置的設計。

第一代頭戴式裝置預計將於6 月在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上亮相,隨後在今年發布。迄今為止,蘋果頭愛是裝置的渲染圖等等都已經在網上洩露,但隨著這廂產品發布的臨近和量產的開始,可能會出現更多相關圖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