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何方神聖!尼加拉瓜投手K掉3名大聯盟打者 賽後獲得老虎隊合約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經典賽尼加拉瓜預賽6比1不敵多明尼加,3連敗遭到淘汰,不過尼加拉瓜9局登板的赫貝特(Duque Hebbert)用三振解決3名大聯盟球員,賽後他直接獲得老虎隊合約。

▲赫貝特(Duque Hebbert)。(圖/取自推特)

▲赫貝特(Duque Hebbert)。(圖/取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局上尼加拉瓜落後5分,赫貝特登板先用3球將教士隊索托(Juan Soto)三振,接著碰到水手隊新人王J.羅德里奎茲(Julio Rodríguez)2好2壞後,用80.4英哩的滑球讓他三振。

緊接著被馬恰多(Manny Machado)打出二壘打,但最後用變速球,三振紅襪隊戴佛斯(Rafael Devers),完美好投讓赫貝特賽後被老虎隊球探攔下,兩人聊了一個小時後,赫貝特獲得老虎隊小聯盟合約。

赫伯特21歲身高178公分,四縫線球速約90英里(144.8公里),但他招牌拿手武器是變速球和滑球,這也讓他在此戰三振大聯盟球員。

關鍵字: 2023經典賽2023列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