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斷就斷、分手後最絕情的3大星座!Top 1愛恨分明,堅決不回頭

▲▼分手後最絕情的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IG@sbsdrama.official

每個人面對感情的態度和做法都不同,有些人分手後能和前任維持友好關係,甚至復合都有可能,但也有些人分手後就會變得很絕情,不管相愛時有多深情、為對方付出多少,一旦分手就老死不相往來,說斷就斷,不管對方如何挽回求復合都不回頭,像是以下3個星座就是代表,尤其愛恨恩怨分明的Top 1,一點機會都不給。

▲▼分手後最絕情的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Top 3:金牛座

平時看起來個性溫和沈穩的金牛座,他們的愛其實很濃烈,甚至可以為了一段關係費盡心思去努力,不管在什麼方面都會先考慮另一半,對待感情是很忠實且深情的。他們通常不會主動分手,除非是被傷透了心,但愛多深,恨也就有多深,分手後的他們很狠心絕情,就算對方用盡方法苦苦挽留,一旦決定了就會堅持到底的他們也不會妥協原諒,依舊頭也不回的離開。

▲▼分手後最絕情的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Top 2:天秤座

天秤座總是給人和善好相處的印象,但其實他們在感情上狠心起來也是沒在客氣的,他們習慣在感情關係中為自己留退路,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100%掏心掏肺,總要留點餘地才有安全感。也因此,分手後的天秤可以抽離的很絕情,不僅不會主動聯繫,就算對方來訊息他們也大多不會理會,不給對方有幻想的機會,而且對他們來說,過去的感情再回頭只是重蹈覆轍,還不如直接跟過去斷得乾淨,重新開始更好。

▲▼分手後最絕情的3大星座。(圖/翻攝IG)

Top 1:天蠍座

天蠍座是十二星座中情感最強烈的星座,不僅恩怨分明,對於愛恨也很分明,對他們來說愛就是愛,不愛就是不愛,沒有灰色中間地帶。愛的時候非常深情,會願意付出所有心力對另一半好、寵愛對方,但一旦分手就立馬變得很絕情,甚至可以像是從沒認識過對方一樣,任何的機會都不要想,他們堅決不會回頭的。天蠍的意志很堅定,一旦他們下了決定就沒有挽回餘地,說他絕情或狠心,他們都不會改變。

►戀愛時最愛「翻舊帳」的3大星座!Top 1超會記仇,就要講到你服輸

►可替代咖啡的5大「健康提神食物」!幫你提升腦力、吃出好精神

►改變3個生活習慣就能瘦腰、甩肥肚!飲食「加一味」脂肪少囤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