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收視率出爐!828萬人守轉播 「最高收視點」落抗荷戰這幕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中華隊此次在經典賽展現堅強韌性,儘管首戰慘敗給巴拿馬,但接下來逆轉勝義大利、擊退強敵荷蘭,可惜小組賽最終戰不敵古巴,比較失分率後遭到淘汰。此次賽事掀起超高討論度,全台民眾守著直播為中華隊加油,拿下有線電視獨家轉播權的東森電視也在13日公布了收視率數據,透露最高收視落在11日對上荷蘭的比賽,高達9.36%。

▲▼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表現吸引全台民眾關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東森電視拿下這屆棒球經典賽有線電視獨家轉播權,東森新聞(51頻道)負責轉播中華隊出場賽事,從3月8日起到3月12日期間,頻道累計不重複收看人數超過828.59萬人,佔4歲以上收視人口38.5%、接近4成,等於每3個台灣人就有1人收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吳哲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棒球經典賽收視高點落在吳哲源於7局上半完美控制大局時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轉播賽事期間,最高收視落在了3月11日中華隊對抗荷蘭隊的比賽,4歲以上平均收視高達9.36,收視最高點為晚間21點50分七局上吳哲源完美投球控制大局,瞬間收視直衝11.87,單場收視人口超過430萬,其中在30至54歲族群更達到平均10.07、最高點13.35亮點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