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湯弟經典賽披英國戰袍開轟 曝Kobe教他很重要的一課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NBA衛冕軍勇士神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與弟弟崔西(Trayce Thompson)各自在不同的賽場發光發熱,效力道奇隊的崔西這次經典賽披上英國隊戰袍,他首戰面對美國隊首打席就開轟,讓哥哥K湯十分驕傲,崔西還在日前受訪時分享了從洛城傳奇布萊恩(Kobe Bryant)身上學到的一課。

現年31歲的崔西去年重返道奇,出生於美國加州的他,本屆經典賽卻代表英國隊出賽,原因是爸爸老湯普森(Mychal Thompson)出生在英屬地巴哈馬,擁有巴哈馬與美國雙重國籍。經典賽對國籍認定相對寬鬆,只要父母擁有該國國籍或在該國出生,就能替該國國家隊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K湯弟弟崔西經典賽開轟,被隊友加冕。(圖/路透)

▲K湯弟弟崔西經典賽開轟被隊友加冕。(圖/路透)

此次英國隊被分在C組,與墨西哥、加拿大、美國及哥倫比亞同組,小組賽首戰就碰上衛冕軍美國,崔西首打席就從美國老將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手上轟出陽春砲,雖然英國終場以2比6敗下陣來,但崔西開轟的表現讓哥哥K湯看了很嗨,在個人IG轉發弟弟被「加冕」的照片,還打趣表示愛犬Rocco也替他開心。

崔西雖然不打籃球,但他與哥哥K湯都深受已故洛城傳奇布萊恩啟發,他近日受訪時透露,Kobe教會他很重要的一課,不是只在「人前」展示自己勤奮的一面,就算沒有人在身邊時,也要一樣努力,「不需要有人看到你在努力工作,不需要他人來認證你正在做的事。」

▲▼湖人傳奇布萊恩曾替道奇開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傳奇布萊恩曾替道奇開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崔西說,「只要你看著鏡子,知道自己準備好了,已經竭盡所能,那晚上就很容易入睡,我覺得Kobe是這方面的代表。」

▲▼勇士湯普森。(圖/路透)

▲勇士湯普森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