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TOYOTA Crown「售價提前流出了」!2.5油電入手價190萬起

▲TOYOTA CROWN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即將在3月30日發表的TOYOTA Crown,售價被經銷商提前暴雷。(圖/翻攝自TOYOTA,以下同)

記者徐煜展/綜合報導

今年台灣和泰上半季重頭戲之一,就屬TOYOTA Crown最受關注,台灣Crown預計在3月30日在台發表,經銷端已悄悄流出售價與編成,台灣Crown將提供貴族版2.5升油電與皇家版2.4升渦輪油電,最新流出的售價分別為190、220萬。

▲北美TOYOTA Crown將推出PHEV新動力。(圖/翻攝自TOYOTA,以下同。)

▲台灣Crown搭載JBL多媒體影音,並未採用台灣和泰常用的車美仕系統。

台灣TOYOTA Crown提供2.5升油電、2.4升渦輪油電,除了最新流出的售價外,亦有初步的配備可供參考。作為頂規的2.4升渦輪油電配有21吋切削輪圈(2.5油電為19吋)、4點式矩陣頭燈,內裝配置則預計有雙12.3吋數位儀表、中控螢幕,並具有JBL音響、HUD抬頭顯示器與通風加熱座椅等。

▲受到國外疫情影響,TOYOTA Crown、LEXUS RZ450e順延至今年發表。(圖/翻攝自TOYOTA、LEXUS,以下同。)

▲台灣Crown提供雙動力配置。

2.5升油電採2WD配置、頂規2.4升渦輪油電為四驅,動力輸出上,2.5升油電採用CVT變速箱,繳出186匹馬力、22.5公斤米最大動力;2.4升為6速自排,繳出272匹馬力、46.9公斤米輸出。

TOYOTA Crown跨界跑旅預計3月30日上市,雖然國外有房車等各種版本,但考量國內市場的消費習慣,台灣先導入市場熱門的跨界級距,這也是Crown首度延伸推出的跨界休旅產品,收藏價值頗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