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華驚喜現身實境節目! 陶晶瑩曝「女兒是粉絲」:私下沒有架子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台視、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邀請南韓人氣女團(G)I-DLE的舒華來到節目中,和陶晶瑩、郭書瑤、許富凱、黃偉晉及曹佑寧合體。節目找來各家有特殊技能的狗狗,舒華則是擔任寵物才藝表演評審,她開心說:「因為我自己有養五隻狗狗,在知道要來參加《哈囉!毛小孩》錄影後就一直很期待。」

▲▼南韓人氣女團成員舒華到《哈囉!毛小孩》做客,郭書瑤(左起)、陶晶瑩、舒華、五熊、曹佑寧、黃偉晉、許富凱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南韓人氣女團成員舒華到《哈囉!毛小孩》做客,郭書瑤(左起)、陶晶瑩、舒華、五熊、曹佑寧、黃偉晉、許富凱。(圖/台視提供)

舒華看到了狗狗們展現才藝之後,也親自參與和寵物們的互動,她笑著表示:「很開心錄影能被這麼多可愛的狗狗們包圍,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。」舒華之前在綜藝節目中,憑藉著親切的又可愛的形象,獲得粉絲稱「綜藝小仙女」封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舒華在錄影過程經常被可愛的狗狗們逗笑,對於主持群的妙語如珠也相當喜愛,她說:「因為我從小也是看陶子姊的節目長大的,今天真的很榮幸可以看到本人,而且錄影大家都對我很好、很友善,真的一起渡過了美好的一天。」陶晶瑩透露女兒也是舒華的粉絲,得知偶像要來上節目也相當興奮。陶晶瑩和舒華錄影,認為對方是位很親切、隨和的偶像:「很謝謝舒華,是天團藝人很沒有架子的一位。」

▲▼南韓人氣女團成員舒華到《哈囉!毛小孩》做客,郭書瑤(左起)、陶晶瑩、舒華、五熊、曹佑寧、黃偉晉、許富凱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陶晶瑩說女兒是舒華粉絲。(圖/台視提供)

舒華在節目中綻放光芒,她開心的表示:「一直以來都很希望,能展現屬於舒華的各種不同面貌給大家看,不管是哪一種類型的節目我都很有興趣,未來如果有演戲的機會也滿想嘗試的,希望大家多多找我出演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