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將再進化!彭博:將有健康新功能、舊機也能用

▲AirPods Pro兩代耳塞不通用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外媒曝AirPods未來可能具備更強大的健康功能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彭博社的記者Mark Gurman最新資訊,蘋果的 AirPods 可能會在未來一兩年內獲得更強大的聽力健康功能。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時事通訊中表示,他相信蘋果將在未來一兩年內將 AirPods 升級為健康工具,能夠獲取某種聽力數據。

近年來,蘋果已經為 AirPods 添加了多項以聽力為中心的功能,例如 Live Listen 和 Conversation Boost,但 Mark Gurman 指出,此類功能尚未獲得美國食藥署批准用作助聽器替代品。鑑於蘋果對健康功能的目標,他預計 AirPods 將在不久的將來更正式的承擔這些功能。

先前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也曾強調該公司打算為未來的 AirPods 型號添加生物識別健康監測功能。蘋果專利申請中也描述了一種耳塞的健身監測系統,該系統結合先進的生物識別傳感器,可通過皮膚接觸和內置運動傳感器檢測生理指標,包括溫度、心率、排汗水平等。蘋果技術副總裁 Kevin Lynch 也暗示,AirPods 未來可能成為額外健康數據的來源。

新的聽力健康功能不一定只會出現在新 AirPods,因為當前型號已經包含支援此類功能的喇叭和麥克風,並且可以通過更新讓現有產品能使用新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