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超憤怒!他看球20年因一幕「第1次看到哭」:謝謝中華隊

▲張育成賽後受訪忍不住落淚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張育成賽後受訪,又忍不住落淚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落幕,中華隊拿下2勝2敗,但比較失分率後遭淘汰,無緣前進8強。就有球迷表示,這次經典賽有太多錯誤要檢討,本來整場都是帶著憤怒的心情,但看到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落淚,他也忍不住鼻酸,直呼這是他看球20年來,第一次看到哭。

這位網友在Dcard發文,「看球20年了,第一次看到哭」,文中表示,「這次經典賽有太多錯誤可以檢討,原本整場是抱著憤怒的心情看球的,想著無數的為什麼?」掩不住失望又氣憤的心情,「13wbc、15、19、12強,還有這次,為什麼勝利永遠都跟中華隊擦肩而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當他看到「國防部長」張育成落淚時,自己也忍不住了,儘管已經看球20年,卻是第一次看到哭,「謝謝中華隊!謝謝張育成!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台灣拿下一級賽事的冠軍。」就有球迷也直呼,「今年大家都很努力了,真的看到哭!」「看他哭好難受」、「他整場都笑開,看了好心疼」、「看他哭,自己也要哭了」、「幾乎整場都看到部長的笑容,最後看到部長哭,我也豪(好)想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