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團寵」江坤宇發文:下次會更好 學長來呼呼!陳冠宇搞笑叮嚀

▲▼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江坤宇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華隊「團寵」江坤宇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中華隊「團寵」江坤宇進入職棒以來,首次登上國際賽舞台就在台灣。綽號「小可愛」的他在本屆經典賽守備美技連發,打擊表現也很出色,被旅美學長張育成大讚是「第一游擊手」。可惜中華隊最終止步小組賽,他經過沉澱後凌晨在個人IG發文勉勵眾人,「這是起點而不是結束,下一次一定會更好。」

年僅22歲的江坤宇替本屆中華隊鎮守游擊大關,他10年前還只是中荷大戰看台上的觀眾,如今成了「抗荷英雄」,在11日對荷蘭一役,他替球隊守住最後一球,還擊出了2支安打,寫下勵志的圓夢故事,還成了「護國神坤」;旅美學長張育成還在對義大利逆轉勝後,大讚他是「第一游擊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育成亂入江坤宇受訪現場。(圖/截自中信兄弟頻道)

▲張育成亂入江坤宇受訪現場。(圖/截自中信兄弟頻道)

可惜的是,中華隊昨日以1比7敗給古巴,雖然A組5隊戰績都是2勝2敗,但比較失分率後,中華隊跌到了分組最後一名,無緣前進8強,賽後包括張育成、陳傑憲、陳禹勳等多名球員都落下男兒淚,讓球迷看了好心疼。

江坤宇也在沉澱過後發文,他表示自己想了很多,雖有不甘心但也很感動,「感謝自己在場上不畏懼用盡全力的奮戰到最後,也謝謝所有教練團還有最強大的隊友們,大家的團結凝聚在一起打出了感動的球賽,也謝謝所有幕後團隊無微不至的照顧,還有感謝全台灣的球迷朋友,你們的吶喊都是我們繼續往前的動力。」

▲▼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江坤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華隊「團寵」江坤宇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江坤宇喊話,「這是起點而不是結束,下一次一定會更好,把它討回來,因為我們是『TEAM TAIWAN』。」

「團寵」江坤宇發文,多名學長都「現身」在他的貼文下方留言,陳冠宇就打趣寫道,「小可愛辛苦了,熟識後就是朋友以後不能把學長的球打太遠喔!」「四爺」陳傑憲則鼓勵他,「1~2~3~暴~~阿坤 我們各自加油哦~」

范國宸大方示愛,「阿坤要想我喔,別人在開會不要打撞球。」成晉則很開心兩人難得再當隊友,「小可愛嘟子,好久沒同隊了,真的很過癮!說好的水塔,目前還在頂樓哦,修一下漏水,衝上頂端,辛苦了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