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暫居打擊雙冠王 打點與大谷翔平並列第一

▲▼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張育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張育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經典賽中華隊A組賽事告一段落,中華隊強打張育成表現優異,數據攻佔排行榜,包含全壘打、打點都跟多人暫居第一,尤其8分打點跟大谷翔平、吉田正尚並列最多。

張育成扛下中華隊新四番,用火力展示證明台灣打者的力量,他在預賽4戰累計16打數7安打,轟出兩發全壘打是台灣首見紀錄,還有兩支二壘安打,打擊率.438,長打率.938,安打數7支僅次於義大利晉級下一輪功臣羅培茲(Nicky Lopez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林立7支安打,與近藤健介、古巴德雷克( Yadir Drake)、義大利佛里力克(Sal Frelick)並列。中華隊鄭宗哲、陳傑憲、吳念庭也表現不俗,都敲5支安打。

得分方面,近藤健介和隊友諾特巴爾(Lars Nootbaar)並列第一,張育成和另5名球員並列第3,包括大谷、中野拓夢、古巴吉伯特(Yoelkis Guibert)、德雷克及巴拿馬拉莫斯(Jose Ramos)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