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跑5處才買到2盒蛋!汐止女一轉身就悲劇 放腳踏車籃秒被偷

記者張君豪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葉姓女子今(12日)在臉書社團「汐止集團」PO文表示,好不容易才在便利商店以172元買到2盒雞蛋,但只是回頭進店補買商品,再走出時,放在腳踏車籃子裡的2盒雞蛋竟然就被偷了。警方獲報後過濾監視器,循線追查涉案的郭男(61歲)到案,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。

▲▼汐止女買到2盒雞蛋,一轉身馬上就被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葉女一早騎著腳踏車連跑了5個地方,好不容易才在便利商店架上買到最後2盒雞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由於最近全台鬧蛋荒,雞蛋價格水漲船高,且各大通路幾乎都缺貨;業姓女子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,今早跑了全聯、家樂福、傳統市場、美聯社等多個地方都撲空買不到雞蛋,好不容易到了福德一路的便利商店,剛好看到架上還剩下最後2盒雞蛋,立刻結帳並放到腳踏車籃子裡,隨後想到漏買了一項商品,轉身再進便利商店,沒想到一出來後雞蛋竟然就丟了,葉女當場傻眼直呼「我的天啊,這是台灣、這是台灣,我真不敢相信啊!」

汐止社后所警方表示,今上午9時50分接獲葉女報案,到場了解後發現超商外無監視器,遂先帶葉女返所製作筆錄,並積極過濾周遭監視器畫面。警方表示,葉女起初因損失金額僅172元,認為不高,不願意浪費警力,惟經溝通後仍於下午1時40分製作筆錄,並完成報案程序,警方經循線追查後,也於下午鎖定61歲的郭姓男子犯案,並循線通知帶返所偵辦,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士林地檢。

▼61歲的郭男成了「偷蛋賊」,下午即遭警方逮捕帶回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汐止女買到2盒雞蛋,一轉身馬上就被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汐止女買到2盒雞蛋,一轉身馬上就被偷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