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捲爆料消失2年 《無聲》18歲男星王士豪「半年賺百萬」回歸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因2020年發生夜店爆料事件,雖然已第一時間澄清並讓事件落幕,但當年僅18歲的電影《無聲》演員王士豪坦言:「當下其實我覺得影視生涯可能就要告一個段落了。」不過,在經歷近2年的沉澱後,他重返演藝圈,新作《模仿犯》影集已即將上架,正式向支持他的人說:「我回來了!」

▲▼電影《無聲》演員王士豪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電影《無聲》演員王士豪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「在這件事的過程中,不管是生活,亦或者當時還在學中的我,每天在校園充斥著討論,對剛滿18歲的我無非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。」王士豪說道。他選擇低調地等待風波平息,「我只能聽大人說的,因為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,我的心思也早已不再認真追尋影視上的成就,當下的我已經算是放棄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電影《無聲》演員王士豪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王士豪沉寂兩年回歸演藝圈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離開演藝圈的日子裡,家境不好的王士豪並無太多想法,而是努力地經營服飾品牌的網拍。他笑說:「不知道是因為我的運氣還是我的努力,創業的過程中一帆風順,短短的半年內賺到人生的第一個百萬。」他每天早上8點上課,放學後在租的工作室,時常忙到凌晨小睡一下就再去學校,持續了整整半年。

▲▼電影《無聲》演員王士豪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王士豪先前曾出演《火神的眼淚》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除了身邊的人佩服他,他也找回自信,開始嘗試試鏡,用以前所學的方式訓練表演。在2020年,他調整完狀態後的第一個試鏡《火神的眼淚》成功被選上,出演戲中男主角的親弟弟林義方,「當時完全沒有興奮,而是訝異,怎麼還會有人想要用我啊?也因此更加珍惜。」

重拾自信後,王士豪開始大量的試鏡,直到2021年的年底,他試鏡上《模仿犯》將與吳慷仁飾演對手戲,不僅如此,另一部同樣討論度很高的台劇影集《乩身》也有出演。 他說:「現在別人仍然會問我說『你不是說不演戲了嗎』,其實我是因為陰影,但心裡是知道的,我很愛表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